26  

    我的爸爸是一個男超人,因為他要身兼數職。爸爸是在一間大企業上班,自從我呱呱墜地後,除了上班很忙碌,下班之餘他還要利用零碎的時間迅速做完家事、準備晚餐和照顧我。

    爸爸雖然公司、家裡兩邊跑,但還是不會忘記注意我的學校作業及品德教育、使我從小就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放假時,他也會利用時間一個人在客廳喃喃自語的按著計算機算著全家人的開支,爸爸真的很辛苦,所以我一定要用功讀書做好學生,以及女兒的本分,並在她辛苦下班時幫她做家事、搥背。

    我不知道爸爸有什麼秘訣可以把公司和家裡兩邊都顧好,但我想他就是一個神力「男」超人有這個本事吧!哈... ...放眼望去我也已經國小五年級了,再過沒多久我就要升國中也要更懂事了,最後我想說:「爸爸辛苦了,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