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今天一放學回家,我問了萬宇心可不可以教我跳他們要跳的「我最紅」後來他說好,還叫我教她我們要跳的「roly poly」。

    一到家,我馬上問媽媽可不可以到樓下的中庭跳舞,媽媽說到五點半就上來,因為要去吃飯,我等媽媽說完就跑了下去。

    一開始是萬宇心先教,有一個地板動作,我都來不及做,我最會的也只會他們的招牌動作,那段音樂是「叭啦叭啦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第一次跳真的好難。

    該輪我交了,因為他不會轉手,所以用他自稱的「可愛的手指頭」代替,她學得好快喔,一下就學完了。

    今天我不但學了新的舞!〔其實沒有很好跳... ...〕也當了萬宇心的個別小老師,今天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