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今天是星期五,我一回到家就已經七點四十分了,我吃完晚餐,洗好澡就衝上樓寫回家功課。

    寫到一半時,聽到爸爸回家開門的聲音,我就跑到客廳和爸爸打招呼,爸爸遞給我一本黃橘色的「記帳本」,他說:「以後你要是買了什麼東西你就把它記在裡面。」調皮的妹妹來了,她一看到我手上的記帳本就說:「我也要!我也要!」爸爸拿了一本給她,並且說:「不可以亂... ...」她話還沒說完,妹妹就跑走了,我寫完別的功課,剩下週記時,妹妹拿了她的記賬本給我看,上面居然畫了許多動物,我笑到肚子快痛死了,因為它等一下就會被大罵:「許可華妳給我過來!」

    今天的妹妹真調皮,不過她現在被爸爸罵個臭頭,現在正在罰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