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兒童節想送孩子一樣我從未送過的禮物----不用寫作業!!但是又不想太太早告訴孩子,以免大家太過興奮,無法好好上課!恰好假期前的最後一天是愚人節,所以就小小的設計大家一下!


4/1一大早同學就抄好聯絡簿(功課不少,有8張考卷--這樣抄聯絡簿才快,但是同學很開心,因為沒有出短文)

第一節下課,學藝股長很盡責的來問我:老師考卷在哪?我要發功課。

我心裡偷笑,但還是很鎮定的對孩子說:最後一節老師再發..

到了中午,自然老師突然給了三份考卷,說是作業,所以我趕緊與他協商,功課延到下週三再出,自然老師也很大方的答應!此時也偷偷拜託他,先別走漏風聲,這是要送給孩子的驚喜!

 

到了最後一節

先發給孩子兒童節禮物,孩子都相當開心,此時我也說:老師也要送你們禮物喔!全班同學都很興奮。接著我拿出一張通知單,告訴孩子:這就是我要送你們的禮物!

很多孩子的臉色馬上暗了下來,面露失望。

我說:你不要瞧不起這張紙喔!老師保證你們一定最喜歡這樣兒童節禮物!老師要送你們的禮物是-----4天不用寫功課!

親愛的小朋友:

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老師送大家的禮物是~~

4天不用寫作業

(這可不是愚人節的玩笑喔!)

琬茹老師

PS  4/2~4/5(春假)

 

全班此時激動不已,吵到屋頂都快掀了,同學們不可置信,還紛紛的問:閱讀也不用嗎?單字也不用嗎?......

 

我一直微笑點頭。

就在這時候,盡責的學藝股長又出現了。

學藝股長:老師,考卷還沒發..

老師:其實你們車的作業是老師對你們開的愚人節玩笑啦....同學們,這次真的真的沒有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