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0.JPG  

     星期六,我要上社團,早上八點多去學校時,看到有好多人在一年級前排隊,因為今天要大認證,,然後我去到二樓教室拿我的抹布,到了三樓我先把抹布用濕,之後進去多功能較是擦桌子,擦完把抹布洗好,然後放回教室,順便拿我的榮譽卡,因為我要認證,上課了教練叫我們揮拍,而且每次都會快揮的一千下,所以右手都很酸,上完了我要到樓下去認證,但還是很多人,開始背時第ㄧ首僦過了,結果只有背七首,所以我要寫週記,下午我去看醫生時看到許大偉,他在看他們家的車,之後去菜市場看到陳玟萱和她媽媽一起買菜,而且遇見他們的距離一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