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        

  1. 1.  7:25前沒完成打掃工作的同學要利用下課補打掃,並請衛生股長將號碼擦掉。
  2. 2.  回家前要將作業一ㄧ對著聯絡簿清點,並夾入聯絡簿中;完成作業要對著聯絡簿檢查逐一打V,再把作業夾在聯絡簿中,以利隔天繳交作業。

學習

英文:同學已經完成Silly Willy分組,將在星期三進行表演。同學可以回家先準備適當的道具,好好加油!

體育:12/12最後ㄧ次游泳,大家好好享受吧!

     1/2體育競賽(跳繩+原地運球)同學要利用課餘時間練習。

榮譽榜 

         打掃認真:鎮祐哲維承安庭瑋長昱鈺鈞世好恒瑞宏吉子皓怡晴薇恬瓴蓁珮欣

         準時交作業:鎮祐、哲維、承安、許庭瑋、長昱、蘇俊宇、恒瑞、子皓、芃妤、怡晴、玟萱、珮欣

         字體端正:哲維承安陳俊宇芃妤怡伶亭雅玟萱瓴蓁渝璇珮欣

         主動撿垃圾:承安宏吉

         主動服務:鎮祐、承安、長昱、蘇俊宇、宏吉、子皓、芃妤、怡晴、亭雅、薇恬、瓴蓁、碧玲

文章欣賞 

    星期六,我要上社團,早上八點多去學校時,看到有好多人在一年級前排隊,因為今天要大認證。我先去到二樓教室拿我的抹布,再到三樓擦桌子,擦完後回教室拿我的榮譽卡,因為我要認證。上課了,教練叫我們快揮一千下,所以我的右手很酸,上完了我要到樓下去認證,但還是很多人,我只有背七首,所以我還是要寫週記。下午我去看醫生時,看到許大偉在看他們家的車,之後去菜市場又看到陳玟萱和她媽媽一起買菜,今天和同學真是有緣。(週六----承安)

    星期二的時候,媽媽工作完就去奶奶家載我和哥哥,在車上時,我跟媽媽說:「要買奇異筆和A4的紙,媽媽就帶我去文具店買文具用品。到了之後,我就進去裡面選奇異筆因為有很多種,所以不知道要選哪一枝,所以只好叫媽媽幫我選,選好後我就和媽媽去二樓拿A4的紙,因為不知道紙在哪邊,所以請那裡的服務小姐幫我們找找看,找了很久才找到,然後我們就去櫃臺那邊結帳。我看到了今天多錢就覺得很不好,媽媽就說:「好好用功讀書,長大再賺錢給我們就好了。」(買文具----怡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