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39.JPG

 寒假的時候,我的腳一直沒有好起來,讓全家人很擔心我的腳,媽媽和爸爸也沒又帶我們一起去玩,我們都一直在家哩,爸爸媽媽也帶我去很多家醫院看我的腳可是我的腳還是沒有好,後來就媽給我們一個藥膏和教我們不要把傷口包起來,爸爸也帶我到皮膚科看我的腳,我的腳快好了,所以我想要到媽祖廟拜拜。星期六帶我們全家一起到媽祖廟,我們先到太陽餅店買太陽餅,後來我們放好後,我們拿著香去拜拜一路上我看倒很多人都虔誠的膜拜,我們拜完後就去燒金紙,回來的時候我們要不要去繞一下廟,我們說要,後來我們看完就回家了,妹個人都有信仰的對象,我覺得不只要虔誠膜拜,也要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