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選我只好跳
我的政見是什麼也不乖乖的

市長選票

見招拆招是什麼也不乖乖的

想不用卡可以玩籃球機每天吃點心

舉辦好玩的戶外教學越容易歡笑

我想要每次每次借到七本書

電腦教室free 就讓你好好好好好 

~

不要不要選給別人選我選我選票給我

選我就好也別困擾乖乖選我說好不好

我說選我不是選他一定選我絕對選我

時間不早快做決定

也搞不好好好又要要要選我

你想要抱我只好跳
轉移目標標是什麼也不乖乖的 

電到愛情綁票票
見招拆招招是什麼也不乖乖的

想一腳兩腳勾引我跌倒小心我會跑
誰不知道越容易得到越容易無聊
我只好忘掉忘掉性感的微笑
別鬼迷心竅就讓你耗耗耗耗耗耗
~


不要不要胡搞瞎搞不要不要亂七八糟

你得不到也別困擾乖乖很好說好不好

我說不要不是不要有時不巧有時顛倒

時間還早世事難料

也搞不好好好又要要要要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