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7.JPG

 星期二是選舉的日子,升旗的時候我非常非常緊張,等主任說完話,1到8號就要準備了,到第二號的時候,非常好笑,他們班的第一個男生扮成女生,是小潘潘。

  輪到第五號的時候,因為我太緊張了,所以我都聽我的心跳聲了,到了我們,我們就上去了,一開始,我們就停住不動等音樂開始我們做機器人的動作,到我想要選票的時候,再做別的動作,跳完的時候,就拉炮,可是有一個拉錯邊了。

  下台後,我就不緊張了,要去投票時,我希望大家都投六號,讓他當上治自市長,這次選舉雖然沒當上市長,可是已經是第二名了,這次選舉好好玩,下次我希望是我們這一班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