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星期五的晚上,我興奮到睡不著覺,因為明天就是立人國小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使我的心情太「high了!」

   我一大早就起床,用我飛快的速度把要帶的東西準備好,立刻就叫爸爸帶我去學校,路途中有飄著毛毛細雨,到了學校,我看到全班在玩廣東炒麵,我就加入這個遊戲,直到學校廣播請全校師生到走廊上排隊。

   運動會也在一會兒有雨,一會兒沒雨中舉辦,我們依序觀賞跆拳道、劍道、幼稚園的演出,我期待的拔河比賽我們班在預賽時敗北──輸了!而運動會的高潮戲──大隊接力,因下雨場地濕滑而沒有舉行,讓我們好失望啊!

   明年是我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希望明年運動會不要下雨啊!因為是我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