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最近因為要演戲,所以要有道具。

   今天我要做一把手槍,我做了好久,大約一個多小時,因為中間有遇到一些挫折,所以做得比較慢,之後我把手槍加長在加槍拖和長方體彈夾,之後我又做了一把小刀,然後我就先睡覺了,到了早上我想了想打算把長方體彈夾改成正方體彈夾,之後我把它改掉了,為了不浪費材料我把長方體彈夾作成手榴彈,終於做完了,有機關槍、小刀、手榴彈,但我覺得少了一個東西「手槍」這次我作手槍一下子就做完了,而且還可以把這些東西都拿來玩。

    我做的東西一定要保存得好好的,不然不見或壞掉可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