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今天半夜小美跟往常一樣地在床上翻來翻去,因為小美失眠了,而且有時一轉身都會不小心把我吵起來,害我也跟著睡不好。

    早上一起來,小美總是無精打采地去廁所洗臉,剛好小美今天放假在家裡,我找小美聊天,問她晚上睡覺不好好睡,總是翻來覆去是作惡夢嗎?還是在想事情?而小美說:「是枕頭。」咦?是枕頭?小美說:「對!枕頭。」因為平躺時高度剛好,但側躺時高度又太低了,只好拿墊子來墊高,但平躺時又太高了,就又把墊子拿掉,一晚上下來,反反覆覆,就不用睡了。

    為了小美也為了我,我決定幫小美想辦法,我從材料著手,剛開始拿零碎的棉花塞進枕頭哩,但是高低都固定的,接著試著茶葉、保麗龍... ...等很多材料,但沒有一個是完美的。當我放眼望去看著小美忙碌拿著菜瓜布洗碗,腦裡靈機一動,想到海綿會伸縮剛開始覺得太軟了,只好研究它的基礎特性,最後發現成功的秘訣,只要把海綿的密度提高,海綿就變硬了。經過無數次的實驗,我終於開發出一個高密度隨興棉,他會隨著人體的曲線去調整,當我拿給小美使用後,小美就好像幾百年沒睡過一樣,竟然整整睡了兩天。

    當我開發出這個產品,就決定以她作為我企業的產品,一推出沒多久,就迅速的賣光了,接著我去參加發明展,之後竟然得了佳作,賣到現在也變成了膾炙人口的產品,也奠定了我公司的基礎。說來這都要感謝小美,才有這個產品的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