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在這個星期六和星期日我們都有到我家的社區去練舞,但星期六周妮靜因為要補習,所以她沒有來,但星期日的時候,周妮靜很準時的兩點半就在校門口等我們大家,但在星期涼的時候我們都快練好所有動作了,但因為周妮靜沒來,所以我們要重新教他。

    星期六我們從快三點開始練,一路練到六點,真是累死了,那一首「我最紅」的歌曲超難練的,害我動作都記不大起來,但是最不好的不是我,而是陳雅涵,害團長范媛媛生氣,而且連星期六沒來的周妮靜都跳得比他好,雖然本來跳最爛的是我,但是這個寶座到後來被陳雅涵搶走,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傷心,反而還很開心,除了團長范媛媛,跳得最好的就是鄭凱芸啦!第二好的是萬宇心,第三好的是星期六沒來的前任班長周妮靜,第四個就是我了,最後一個我想大家都知道,當然是陳雅涵,星期天我們是從一點多去那邊準備,玩到兩點才開始,但我不是自願的,我是寫功課寫到一半被叫去學校接他們,但因為這樣,我們舞步也就更熟練了,而且還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練習,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休息,這次因為鄭凱云去他奶奶家,所以沒有來,但是到一半的時候,鄭凱云居然來了,他一來我們舞力全開的隊員就全部到齊了,所以我們就很開心地一直跳、一直休息到五點四十五分我們才回家,我很幸運,因為我家最近,所以那台超重音響就三位肌肉女孩搬回去,那就是萬宇心、范媛媛、周妮靜啦!

    因為練舞,讓我這個周末不像以前一樣無趣,反而變得更充實,所以我希望以後的周末可以再去社區跟大家一起練舞,不但可以充實生活,成果發表時,也可以讓大家大吃一驚,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