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有一次晚上我入睡時做了個夢,那個夢讓我哭了一個晚上,關於我的朋友。

    我在學校下課時找劉凡薰玩,但她很怪,因為她平常和我玩時不會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但她就是這樣看著我,而且很順我的意,更怪的是她一直和我說:「我會用剩下的時間陪你。」時間跳到了同樂會的前一天,她和我說要我和她合奏,我也只能說好,同樂會那天她看起來很不開心,我就去問他為什麼不開心,她和我說:「時間就快到了,我們要說再見。」我說:「還沒六年級,還讀用再見吧!】她含著眼淚轉頭走了。表演完後她不知道去哪裡,我問了大家,沒人知道,這後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中午媽媽叫我起來,問我為什麼哭,我說沒事,我笑了笑心想幸好這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