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今天我要慶祝教師節,9號還買蛋糕慶祝老師,還有人買花要送老師。

  今天我們利用綜合課來慶祝老師,我們把門關好窗戶關好窗簾拉起來然後在等老師走進來就好了,我們等老師走進來的時候,我跟同學跳起來開始唱跳針改編版,我們唱完了一次我就快沒氣了,因為老師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們只好再唱一次給老師錄起來結果別班都聽到我們在唱跳針而且別人還經過的時候都會笑唱完全班就衝出去抱老師,老師嚇了一跳,結果最後老師說吃蛋糕了,大家都很幸福的樣子。

  我覺得今天超好玩,這是我度過最棒的教師節了,因為每次的教師節都很無聊,這次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