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星期五的第三節是體育課,也就是我最喜歡的體育課,所以我特別期待今天會又什們新的課程。

  今天體育課的課程如我所院士跑大隊接力,第一ˋ是男生、女生跑第一次是女生贏,第二次是男生贏,第一次贏是因為有追回來,而且最後一棒的呂語傑還易邊跑一邊跳舞呢!第二次呢?最後一棒來第勝負!原本劉凡薰要贏了!後來被搬上跑第一快的顏兆昀給追過了!真是厲害。還有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多了一個外號叫「擦玻璃妹」!因為我在跑步的時候雙手會左右搖擺,像在擦玻璃一樣。而且這節體育課超開心的,因為我上80了!要比賽,超開心的。

  今天的體育課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