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月考反省我要反省的是數學和英文,因為我都考得不太好。

數學為甚麼我會考不好呢?,因為有些明明就是基本題,但我還不細心的一錯再錯,計算題我都忘記對齊,改進方法是每天算三題乘法除法,英文為甚麼我會考不好呢,因為有些明明是基本題,我卻不細心,背單字的部分我都背不熟,改進方法是每天考英文單字和背英文單字,國語的部分我覺得我自己還考得不錯,但我覺得國字注音如果沒有錯的話因該會更高分,社會我覺得考得不太好,因為有些明明很簡單,但我還粗心大意一錯再錯,自然的部分我覺得我自已沒有考得很好,讓大家期待落空,改進方法是一和三的自然課老師教得回家再複習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