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話 

    開學已經一個月,同學的表現也逐漸上軌道,但還是有許多進步的空間,起同學要更加努力,拿出最好的表現。

教學         

1.  鼓勵孩子大量閱讀:每週讀一本書以上(100頁)

2.  短文如果貼到班網上可以獲得籃球代幣一枚

3.  短文內容要80字以上並加上彩色插畫,請同學再努力。

4.  數學先上第五單元,許多孩子九九乘法表不夠熟練,回家一定要練習,甚至可以讓小孩子倒著背,做做頭腦體操。

5.  英語單字線上檢測在家也要練習,往後星期五隔週才會去電腦教室練習英單。

6.  老師上課前,請同學先唸當週英單接著倒背九九乘法

7.  英文單字每4關會舉行一次「英語單字王」檢測,為了讓同學能獲得更好的成績,每次都會再加考之前單字,如:

第六週:考第五關                   第七週:考六關(抽考第五關)

第八週:考七關(抽考第五、六關)  第九週:考八關(抽考第五、六、七關)

第十週:「英語單字王」檢測(考五、六、七、八關)

班級經營    

1.  吃飯速度仍有待加強,希望同學可以在12:30前吃完飯和水果,完成的同學請坐在位子上看書。(12:30完成的小組可以爬5格)

2.  請同學提早到以利晨間打掃工作之完成。(7:15-7:30掃地)

3.  7:35前要抄完聯絡簿和交作業(7:30前交完作業的小組可以爬5格),7:35開始考單字。

4.  分組競賽當週冠軍可以免寫週五短文(聯絡簿會有蓋章)

導師 林琬茹 敬上 2010.10.5

 

                     作者:張鎮祐、許庭瑋、王均原、賴芃妤、吳碧玲

我是海綿寶寶,今年五歲,留著一頭金黃色的頭髮,我是一個住在鳳梨屋的喜歡去蟹堡王工作的小孩,有一張正正方方又可以扭來扭去的臉。眼睛黑黒的,像電視機一樣可以看電視。我還有一張有兩顆暴牙的嘴,可以吃好多好多的糖果。我的特徵是身體方方黃黃還可以伸縮自如,甚至還可以用來洗碗,所以大家一眼就能認出我來。
    我喜歡去水母田抓水母,最會煎肉餅。我長得好看又好玩,但願大家和我做好朋友。

家長意見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琬茹 的頭像
    琬茹

    琬茹老師的教育扎記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