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        

1.  同學上課回答問題的情況越來越好,老師覺得你們很棒喔!

2.  英文單字線上檢測,本週應該闖到第40關。(我闖到第          關。)

3.  同學繳交作業的情況進步很多,持續努力。

4.  少數同學沒有將作業夾在聯絡簿中,請改進。

5.  作業要確實訂正,如果有任何問題,要隨時發問。

6.  同學發言情況進步很多,但回答問題時請根據題目認真回答,不可以隨便開玩笑。(要開玩笑請利用下課)

          

         三月優質閱讀獎:哲維

         品格大使(關懷):渝璇

         打字快手:鎮祐、芃妤、怡晴

         寫字進步:哲維、渝璇

         打掃認真:怡晴許庭瑋瓴蓁明義亭雅宏吉薇恬恩美

         準時交作業:鎮祐、怡晴、瓴蓁

         踴躍發言:哲維承安鈺鈞、蘇俊宇和瑋、、薇恬芊彤陳俊宇

  

期中考

日期

範圍

4/20(三)

國語

英語

自然

 

1-6

1-5單元

1-2單元

4/21(四)

社會

數學

 

 

1-3單元

1-5單元

 

 

愛講話的亮亮  (第三祖 / 打字:施芊彤)
角色:亮亮、小天、小綠、老師、捲捲。
亮亮:小綠你要畫什麼?
小天:我要畫一隻可愛的小黃狗。
(
突然老師近來了)
老師:亮亮你不要再說話了,專心畫圖。
老師一走,亮亮又開始跟小天說話了。
老師:亮亮你不要走來走去,不然會引響到別人。
亮亮:我只是想知道小天畫的是什麼?
老師:亮亮不要著急,等一下大家都會一起看的。
(過了沒多久,亮亮又和小綠說起話來。)

老師:亮亮你又有甚麼問題?你在說話就要去旁邊罰站。
亮亮:羊吃幾年草才會把草吃完?
捲捲:不知到爺?
小綠:我也不知道?
亮亮:根本吃不完,因為草還會長出來。
老師:去旁邊罰站。
亮亮:老師神經大條,每次都不罵小天,只會叫我拿東西,而且每次小天犯錯她都不罵他。
小綠:你還是當個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