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61

有一天,阿皓跑來問我:老師,吃飯時間我們可以上台演戲嗎?

我覺得這個想法很棒!所以就答應他們了。我先跟她約法三章,飯要準時吃完,不可以耽誤午休喔!

第一次上台大家都看的很開心,所以他們就更有信心了。

第二天,阿皓又跑來找我:老師,我們今天還可以演嗎?

我又回答:好啊!

阿皓緊接著說:老師我們要演的是連續劇喔!

我:你們要演多久?

阿皓:大概兩個多月吧!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大笑....

DSC03959

下課時他們都很認真排演(有時還會有同學在一旁加意見)

DSC03946  

自己抽空製作道具(寫作業也如此用心就好)

DSC04239  

有時還情商女同學演女主角


他們表演好一陣子......

直到今天我才將這篇文章放上來

是因為我發現.....阿皓寫作業進步很多

以前他作業才隨便完成,被退、重寫、老師碎碎念.....用了很多方法,對他效用都不大

現在他的字體進步多了,短文寫作也很用心,因為他知道如果下課要重寫作業就沒時間排戲。身為導演的使命感,他被退作業的次數減少,直到這個星期,作業幾乎都是一次OK,甚至短文還讓我眼睛一亮。


能自我要求的孩子果然是最棒!希望他積極態度能一直持續,加油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