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經營        

  1. 最近有些同學常忘記訂正作業,請同學拿到作業要養成先訂正的好習慣。 

2.  同學要攜帶手帕或毛巾擦汗,也可以多準備一件運動服替換。

3.  下週三進行三年級投籃比賽,大家加油!

4.  學校已經換季,請依規定穿衣服。(男生:短袖+短褲,女生:短袖+裙子)

5.  遇到下雨天,同學可以穿涼鞋上學,但是如果當天有體育課,同學要記得帶運動鞋。

 


學習

國語:同學造句發表相當踴躍,真是太棒!

數學:比大小時,長度換算時要換成最小單位「毫米」。

      應用問題要寫橫式。

英文:回家要多聽cd並練習,希望同學除了會寫英文,也要會念英文。

 

         好禮微笑天使:渝璇

         寫字進步:薇恬

         打掃認真:哲維、承安、明義、庭瑋、長昱、宏吉、怡晴、玟萱、薇恬、瓴蓁、渝璇、珮欣、亭雅、蘇俊宇、庭

         準時交作業:哲維、承安、庭瑋、陳俊宇、蘇俊宇、庭緯、和瑋、芃妤、怡晴、亭雅、玟萱、瓴蓁、碧玲、渝璇、珮欣

         踴躍發言:哲維許庭瑋、陳俊宇、鈺鈞蘇俊宇陳林、均原、和瑋、怡晴、恩美、玟萱、薇恬

 
一封道歉信  鄭和瑋
可憐的橡皮擦:

對不起,我常常弄丟你!

有時我會把你放進鉛筆盒,可是隔天去上學的時候,總是會發現你不見,你到底去哪裡了呢?

昨天我一寫完功課,我就仔仔細細的檢查了鉛筆盒,沒有一樣少的。但是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卻發現橡皮擦不見了。仔細回想起來橡皮擦早上還在,下午就無緣無故的憑空消失了,我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於是只好向同學借。

我覺得我可以更小心,以後我每次要收東西的時候,都要檢查過。

敬祝

快快樂樂

你的主人和瑋敬上

五月十三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琬茹 的頭像
    琬茹

    琬茹老師的教育扎記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