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這個禮拜六是我們六年級的樂樂棒球比賽,所以大家都非常的緊張,一到學校我就看到同學們圍在一起,所以我便跑了過去,我聽到他們說你們覺得今天比賽會贏嗎?有人說會。聽到有人說會,所以我就開心的下去掃地了。

  終於到了第一節課,老師帶領著班上的同學走到操場,便大聲的說正式的選手到草地上做操。做完操後裁判就叫正式選手,穿上樂樂棒的隊服,一開始大家都很認真的進攻,雖然沒有得分,但是比上學期要好了,到了第三局的上半局,我敲出了一壘安打,可惜因為沒有跑到二壘,所以我們就已差了一分,而輸了比賽。

  雖然這次的樂樂棒比賽輸了,但是我們已經盡力,所以我不要再為了輸贏而生氣,而且我們要有運動家的精神,不要為了一場比賽,就放棄了運動,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打樂樂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