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星期六早上,我們班跟五年五班比賽樂樂棒球,我是比賽選手之一,所以心情一直很緊張,一心一意只想讓我們隊贏的我,突然忘了比賽規則,真是羞死人了。

  在比賽之前,我們這班的氣勢一直很旺,比賽的過程中,有許多選手因為太緊張,而打不好,也有許多也因此判定我們班穩輸,比賽到了競爭最激烈的時候,我們班的加油聲仍然此起彼落,在最緊張的時候,陳佳佑揮出了全壘打,讓我們在次燃起了希望,最後比數是14:4,我看到了這個分數,心情非常的難過,全隊人的心情都失落了起來,我也快要飆淚了,而這場比賽也讓我獲得了意外的收穫和經驗!

  我覺得這場比賽對大家都很重要,只要你認真盡力的去完成一場比賽,永遠都是冠軍,體育不好沒關西,可以改走藝術路線,只要用心,在別人的心理,我們永遠都是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