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今天我的同學背著背包到我家邀我到小林山爬山,聽到這個消息,讓遠本心情不好的我頓時豁然開朗。我馬上跑到房間裡整理衣服和食物,之後我們就往新琳山出發了,因為小林山離我們家很近,所以我們用走的。

  走了十幾分鐘的路程之後,我們終於到達了小林山。我們在爬山的時候,路上陽光和煦,我還看到許多昆蟲和小動物,我們還看到一顆鬼斧神工的靈石,真是美麗。走到一半的時候,旁邊有一條小溪,我們往下看,看到了嶙峋的岩石屹立在洶湧的佳佑溪正中央。接著我們到名揚四海的阿倫石旁拍照。

  離開了阿倫石之後,離睡覺的地點還有一段距離,而且天色塊黑了,所以我們加緊腳步的向目標前進。這時突然來了一陣風,把地圖吹走了,我們只好先臨時找一個可以休息的地點,過了不久之後,終於找到了,因為現在已經伸手不見五指了,所以我們只有餅乾果腹而已。隔天早晨的陽光耀眼灼目,我和另外一位同學到峭壁邊看有沒有出路。突然我的眼角喵到翠巒幽谷之中有許多人未垃圾,看起來像是有人肆意亂丟垃圾。最後我們終於找到回家的出路了,在回家的路上,某一位同學說這一條路有可能是先人一鑿一斧所開闢出來的,他說完之後,我們大家都頻頻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