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陽光和煦的灑在窗邊,讓我忍不住去戶外走走,這時,我看見地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奇幻列車車票」。

  我走去火車站,想看看有沒有人遺失車票,每想到,我走著走著,卻自己走上火車,火車一開動,我趕緊做好,火車開得飛快,我往窗外一看,啊......火車還真的飛了起來了。

  火車飛過雲靄,我們徜徉在雲海之中,不知不覺中,火車降落了,接著,火車進入山洞,山洞裡伸手不見五指,山洞好長,好像沒有盡頭,不久,火車出了山洞,眼前豁然開朗。

火車經過橋,橋下是洶湧的溪,許多大石頭屹立其中,接著,我們又進入山洞,過了很久,火車又出動了。

  現在映入眼簾的是海邊的景色,許多奇石怪狀的岩石正是大自然一鑿一斧所形成的,令人不禁讚嘆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們的車往海邊開,咦?不對呀!火車怎麼會往海邊開?我們的車開進水裡了!

  火車開進一個陰暗的海底洞穴,不久,眼前出現了亮光,我們出去海底洞穴了。奇怪的是,火車從湖裡出來,湖位於安靜的翠巒山谷,我突然好想睡覺,我也不知不覺睡著了。

  廣播突然想起,它說:各位乘客,請戲好安全帶,不然就小心!安全帶,我怎麼沒看見,我看見跑馬燈寫著:爆炸倒數!三、二、一。砰的一聲,我和我的座位一起飛出去。

  我降落在我們家門口,我回到家了。這次的歷險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