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今天我們全六年級要到我們的姊妹校內湖國小參觀,還要去爬山,這次我們的旅行團又是「獨一」旅行社,不過領隊就換了一個人。   

    我們這次少年禮的領隊叫「阿光」哥哥,不過我都叫他「兩光」伯伯,上車後我們看了那片對別人來說很無聊的影片,其實他很重要,看完片子,我暪就開始唱歌我們整組都唱了國王皇后,只差沒有唱改編版本,不然一定會大受好評,我們的「珍惜朋友」一定很好聽。

    一到目的地,我們就馬上進入「台大實驗林場」,光是爬山我就很累了,又加上上坡一段下坡一段的折磨,我昨天受傷的腳本來好了點,又開始痛到不行,尤其是下坡我的腳特別痛,之後走到了大學池到達後也只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那邊有一個引人注目的拱橋,那座拱橋是由孟宗竹林搭建成的,很多人都想去過橋,但是知道馬上就要走了,臉上都露出失望的表情,真可惜沒機會去體驗看看,一路上我們都很有禮貌,許多爺爺、奶奶、叔叔、阿姨,我們都叫哥哥、 姐姐沿路我暪都有闖關,最後到達神木區,我們在神木區拍照、吃飯午飯,許多人吃完飯都在幫忙收場地,我們班最收好,也最先出發到妖怪村,到達妖怪村,領隊說完集合時間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妖怪村的東西都太貴了,所以我一個都沒買,最後大家來到了內湖國小,還有許多家長、老師買了他們那邊的餅乾,幫助他們存夠畢業旅行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