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今天的第二節和第三節是綜合課,老師說這兩節課要把自己那一組的歌先唱熟,再去找老師錄音,我便拿了歌詞去找我們那一組的人!

    我們在窗台旁,一邊試唱一邊修改,而且我們改一改,老師還會突然「瞬間移動」到我們後面,一開始大家都不敢唱出來,但後面不知道為甚麼(大概是唱到忘我了吧!)都變大聲了!我們唱起來都還好,後來就一起去找老師,因為我們是第一個去找老師的組別,所以很緊張,因為我唱第一個,所以超級的緊張,第一次就失敗了!第二次我成功了,但陳原柏唱錯了,所以......,老師說我們這首歌有男key和女key所以要重找!我們重找重分完之後就下課了!!!

    我覺得歌唱也算告一段落了,再來就是演戲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