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要段考的前一週,我跟四號要一起去十四號家複習。

    一到那我跟十四號和四號就ˋ起去二樓讀書了,因為我有帶國語考卷來寫所以十四號的媽媽拿下去影印,就變成三人份,十四號他媽媽計時是分鐘要寫完,我們就一直在那裡說:「不可能,至少也要兩個小時,」結果十四號的媽媽一走我們三個就開始玩了,十四號還用橡皮擦都四號害他在那裡亂叫,之後樓上就像夜店一樣,看了看四十分鐘過去了我們才寫一面而已,所以十四號的媽媽就說:「怎麼寫那麼慢你們都在玩」,我們就笑了笑等到他媽媽一下去又開始玩了,我們還一邊聽歌一邊寫,結果花了四個小時才寫完,寫完就交去給十四號的媽媽,之後就去對面的停車場玩球,那裡停了好多車喔!而且都是名車,我在丟的時候還不小心丟到了車子兩次,而且最後是我站在中間被他個兩個丟,玩完就跑回去了,訂正完我們三個就一起去立小了。

    今天真是棒啊,能跟同學一起複習,不過幾乎都在玩,月考真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