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字典  陳瓴蓁

我的字典看起來像一本厚厚的故事書,它是一本聞起來臭臭的,摸起來髒髒的字典。

    每次寫國語功課的時候,如果我有不會的字,我都會用字典來查生字或成語;有時候我不會造句,我也會查查看字典裡有沒有,如果有句子,我就會把它抄下來。

    那本字典我每天都會把它放好,不會把它弄丟,因為這是爸媽送我的心愛文具。

我的自動鉛筆  劉哲維

圓圓滾滾的身體,頭戴著白色帽子,身穿藍色衣服,只要按一下就會吐出黑黑的筆芯,它就是我的「藍色自動鉛筆」。

這枝「藍色自動鉛筆」是我和媽媽一起去書局實詞一間發現的,因為我很喜歡藍色,而且他也非常好寫,所以我才把它買下來。不論是寫功課,還是記錄別的東西,我都一定用它,我已經用它很久了。

我覺得這枝筆是我的好夥伴,也希望他可以一直陪著我,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

 

我的自動鉛筆  吳碧玲

    所有的文具用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寫不斷的自動鉛筆了。這枝筆是我和我的家人去古坊玩時無意間發現的,奶奶先發現有人在賣這種筆,媽媽也覺得這種筆很新鮮,所以奶奶就買送我。

    在我的眼裡,它本來是一支不起眼的筆,但是爸爸發現的這枝筆神奇的地方!寫字時,我不需要一直按筆芯,而且筆芯不容易斷,這對我來說簡直太方便了。我把這枝筆放在家中使用沒帶去學校,因為我擔心他會不見。

    總而言之,這是我最喜愛的筆,我會好好珍惜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