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哲維

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就是當你幫助別人之後,有一天別人也會幫助你,所以我覺得幫助別人會很快樂。

有一天,我在學校上完第四節的資訊課,吃完中飯準備要刷牙時,發現張鎮祐同學的棧台沒抬,剛好我又吃完飯,所以我就幫他把棧台抬了進去。

雖然這只是舉手之勞,但我覺得非常快樂,因為幫助別人自己開心,自己也開心。

蘇俊宇

「助人為快樂之本」,所以為什麼不幫助別人?

我在芝麻街上課,有一位同學是過動兒,他常常無法控制自己,所以當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時,我會適時的提醒她,因此他的英文功課也表現的很好,我也為他高興。

每當我幫助人後,心裡都感覺甜甜的,原來幫助別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陳瓴蓁

古人說: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好心有好報。

有一次我看到同學跌倒在地上,這時候我就大步上前扶起他,然後帶他去保健室給美麗的護士阿姨擦藥,之後也扶他回他的班上休息,等到鐘聲一響我就馬上回到教室。

我很開心可以幫別人,而且幫別人時心中好像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讓我心情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琬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